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街坊注意!官洲街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以下路段是重点

| 【记者 卫静雯】 通讯员 毛殷平 图片、消息来源:官洲街道 【编辑 南山】 | 2021-09-02 23:47:56


为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引导辖内群众安全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近期官洲街开展了“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第二阶段行动,官洲街道、官洲派出所、交警海珠大队五中队联合对科韵路路段、新滘东科韵路口进行巡查和守点。



官洲街道、官洲派出所、交警海珠大队五中队工作人员在科韵路路段、新滘东科韵路口进行巡查和守点。

8月下旬起,官洲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辖内村社持续开展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加大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区交通大整治宣传氛围。


其中,仑头联社8月24日召开交通秩序治理专题工作会议,推动各项整治工作。


官洲街道仑头联社召开交通秩序治理专题会议。


赤沙联社线上线下双管齐下,通过联社公众平台、经济社联络群和联社宣传横幅等方式,发布安全出行、整治电动自行车违章行为的温馨提示。


官洲街道赤沙联社进行安全出行宣传。

官洲街道工作人员劝导电动车驾驶员戴头盔、安全出行。

北山联社在居民小区门口及周边开展对电动自行车的违章整治工作,并利用扩音器对现场人员讲解骑乘电动自行车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及违反交通安全的危害,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划和秩序,指导有序通行。


官洲街道北山联社设置安全出行温馨提示牌。

温馨提示


各位居民朋友:


目前海珠区正大力开展交通大整治行动,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1、骑乘电动自行车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不乱停乱放;

2、严格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不乱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横过马路走人行横道;

3、对超载、闯红灯、逆行、违法变道、违法载人、不佩戴头盔、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将予以严肃查处。


让我们携起手来

从点滴做起

开文明车 行文明路 做文明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