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新港街召开禁毒工作总结暨部署会议

| 【记者 李馨】通讯员 龚宇健 【编辑 紫荷】 图片及消息来源:新港街禁毒办 | 2021-09-02 23:39:17




近日,新港街召开2021年上半年禁毒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部署会议,新港派出所副所长黄嘉涛、禁毒办工作人员以及辖内14个社区专干出席。






会议由新港街综治办主任欧阳波主持。欧阳波在会议上传达了市、区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总结了新港街2021年上半年禁毒工作实施情况,并对下半年禁毒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禁毒工作要常抓不懈”

欧阳波表示:“各社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及时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解决办法,在2021年禁毒工作中不遗余力,发挥自身作用,紧抓各项禁毒工作不放松。”




在禁毒宣传方面,新港街要把青少年、外出务工人员、行业从业人员等作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重要对象,不定期普及毒品知识的同时要创新宣传方式,增强禁毒宣传主动性。


接下来,新港街将全面推进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定期开展相关风险分级分类评估,持续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全面巩固戒毒康复成效,全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