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整改消防隐患、清理违规电动车,龙凤街对这些重点场所进行清查整治

| 【记者 蔡晓素 见习 陈振声】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 龙凤街道禁毒办 | 2021-09-02 23:27:41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理,消除辖区内安全隐患,推动平安海珠建设,近日,龙凤街道武装部联合龙凤派出所、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街道安监中队、街道禁毒办、街道综治办等部门集中开展“扫街行动”,对辖区内的出租屋、“三小”场所(小作坊、小档口、小娱乐场所)、“三合一”场所、商铺等重点场所进行排查整治。




行动中,龙凤派出所民警和出租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核查了重点场所的实名登记制度和安全巡查制度,并针对“三合一”场所中易出现的电动车违规充电、电动车违规停放、电线乱拉乱接等情况进行严格排查。





同时,龙凤街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商户及社区居民派发了禁毒宣传材料,向居民讲解毒品的危害,有效增强了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居民纷纷表示,会自觉远离毒品,如发现涉毒行为,将第一时间主动与公安机关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35人,排查出租屋96户,“三小”场所48家,发现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19处,清理违规充电和停放的电动车9辆,现场还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出租屋消防安全须知》、燃气安全使用、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反诈骗等宣传资料近200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