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石榴岗路口天桥换新!路面更平整,还宽了一倍!

| 【图文记者:李卓颖】 消息来源:江海街道办事处 【编辑 南山】 | 2021-08-31 22:52:56


期盼已久!

江海大道石榴岗路口的新人行天桥

昨天终于正式开放并投入使用,

同时,

距新天桥不到100米的旧临时天桥也停止使用,

并将于不久后拆除。




新天桥更平整 宽度增一倍

新建的人行天桥旨在有效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e发现,新的天桥路面更加平整,桥的宽度也比旧桥宽了一倍,中间供自行车通过的斜平面,也比旧天桥要宽出不少,即便两车同时上下,也能顺利通过。

桥的一侧更是设置了两个楼梯,用以分开上下的行人和自行车。除此之外,相比于旧桥,新桥上多了不少安全提示,用以提醒行人和过往的自行车、电动车注意交通安全。


旧人行天桥

新人行天桥

随处可见安全提示
赤岗、江海街道居民出行更加便利

新的人行天桥连接了碧映路和石榴岗路,方便了附近的居民,让赤岗街道、江海街道的居民出行更加便利,可以缩短前往南方医科大学中西结合医院、江海街道办事处、广州市新穗学校等地方的时间。

路面更加宽敞。


住在新桥一侧的居民方姨感慨道:“新修的桥真是宽敞!以前的老桥前后有电动车的话就堵死在楼梯上了,现在这个桥,人和车各走各的都不成问题!”


一位外卖小哥也对新桥赞赏有加:“现在送外卖方便多了,之前推车上来很吃力,路又窄又坑坑洼洼,下雨推车上去还溅一身水,车多的时候还容易堵在楼梯上,现在这个桥不会再出现这种问题了,我们送外卖的时间也减短了不少!”


水泥路面平整,不易积水。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