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江南中街道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月活动

| 【记者 小豆】 通讯员 杨莹 供图 消息来源:江南中街道 【编辑 南山】 | 2021-08-26 22:03:11




8月以来,为全力迎接国家第三批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评审工作,江南中街道开展“信易贷”(广州站)平台宣传月活动,在辖内写字楼、江南西商业街等市场主体宣传推广“信易贷”平台,让信用成为企业融资贷款的敲门砖,让守信成为企业的自觉选择,把诚信经营作为提升地区营商环境的制胜法宝。


“信易贷平台”(广州站)是集成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利用大数据、智能引擎等金融科技手段,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的公益性平台;是覆盖全行业、全金融机构、全生命周期的“信用+科技+普惠金融”的新型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工作人员在进行信易贷宣传推广。

目前,“信易贷平台”(广州站)小程序已成功上线,“信易贷”(广州站)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与各种惠企政策一键匹配,实现智能匹配,智能派单,更能为企业提供多款特色金融服务、创新信贷产品。


据悉,通过实名注册广州信易贷平台可直接进入信易贷金融超市,共有200多款金融产品可供企业(个体)自主选择。疫情以来,更推出70多款抗疫产品,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企业可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
快速完成注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