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有求必应:居民家中水压突然变低,街道及时为民解忧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图片由素社街道提供 | 2021-08-25 00:08:19


近日,家住海珠区万寿路41号的陈先生(化名)通过信息时报“有求必应”平台向记者反映,楼下市政工程影响家中水压,水龙头出水量减少,造成日常生活不便。希望有关部门早日帮助解决问题。




 

“自从楼下开展市政工程,家里的水压变得越来越低,水龙头的出水量明显减少。”陈先生表示,家里洗手间和厨房的水龙头出水不足已经对生活造成影响。


 


由于41号大楼楼龄老,只有1-3楼是自来水公司直供水,4楼及以上的住户均使用楼上的储水池。如果陈先生家中水压变低了,其他住户会不会也受到影响呢?接到街坊诉求之后,素社街道工作人员马上联系陈先生了解具体情况,并同时对该栋楼1-3楼的住户进行走访。但居民们都表示,并没有感觉水压变低的情况。


解决问题

为解决陈先生的烦恼,街道工作人员马上联系自来水公司,要求派出检修人员到陈先生家中进行检查。自来水公司检修人员检查发现,41号大楼表前供水设施并无异常。在陈先生家中检查发现,陈先生家中的阳台水龙头水压正常,只有洗手间和厨房存在供水稍慢的情况。


自来水公司检修人员对陈先生家中供水设施进行检查。


考虑到41号大楼已有四十多年楼龄,厨房和洗手间水压不足的问题可能是因为管道老化等原因造成的。因此,检修人员建议陈先生对家中用水设施进行检修。经过检修人员的解释,陈先生表示接受,并感谢街道及时提供帮助解决烦恼。



街坊身边大小事,

小e有求必应!




如果各位街坊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可扫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素社家园”




进入栏目主页,点击“民生素社”-“有求必应”;





详细填写相关报料信息,

小e将及时跟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