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江南中街坊,社区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已恢复开诊

| 【记者 小豆】 消息来源:江南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 南山】 | 2021-08-18 22:22:04



重要通知

关于恢复预防接种门诊的告示


各位亲爱的家长:


江南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逐步恢复儿童疫苗接种门诊、儿童保健门诊。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重要阶段,门诊需要控制人流量、减少聚集,且我中心将继续承担“三人小组”社区排查、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后续开诊时间、放号数量将结合防控任务以及人员情况及时调整,期间如有不便,敬请谅解!过渡期开诊时间安排如下,请仔细阅读:


常规疫苗接种门诊(儿童及成人)


①开诊时间:每周二、四、六(上午8:00-11:30)

②预约方式:统一使用手机APP“预防接种服务”进行预约。疫情期间,放号时间调整为接种日的前3天(即每周二、五、日晚上20:00放号)。不接受现场取号。

③温馨提示:预约成功后,请携带预防接种证、按预约时间段前来报到取号(需在取号机扫描预约二维码,可提前15分钟取号,迟到将无法扫码取号)。为避免聚集,一名儿童仅限一名家长陪同进入接种门诊。


儿童保健门诊


①开诊时间:周二、四上午8:00-11:30

②预约方式:需同时接种疫苗与保健,请统一使用APP预约。只保健不需接种疫苗的,请致电84446463或联系签约的家庭医生进行预约。


新冠疫苗接种门诊


①开诊时间:视疫苗供应而定。

②接种地点:江南西路青柳大街28号寸草堂(骨伤科医院对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