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真情帮扶,他们为龙凤街戒毒康复人员做了这些暖心事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 | 2021-08-14 23:18:47



近日,龙凤街道党工委联合龙凤街道禁毒办、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困难戒毒家庭帮扶行动,为辖区内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义诊和就业技能培训帮助戒毒康复人员更好地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开展困难戒毒家庭帮扶行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禁毒社工、街道禁毒专职以及学生志愿者组成小分队,对18户困难戒毒康复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发放爱心包,并送上真诚的祝福,让戒毒康复人员感受到关怀。现场,戒毒康复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服从管理,并告诫身边的亲人朋友,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对困难戒毒康复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在本次帮扶行动中,还为戒毒康复人员开展义诊,对戒毒康复人员进行包括体格检查、HIV筛查等项目在内的健康检测。


为戒毒康复人员开展义诊。


此外,禁毒社工以及街道禁毒专职还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助力戒毒康复人员找回自尊和自信,提升自我价值,从而真正地融入社会。


戒毒康复人员家属为龙凤街送上锦旗。


据悉,近年来,龙凤街道通过心理疏导、困难救助、技能培训、就业扶持等多种途径,提升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能力和意愿,帮助他们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图片 、消息来源 龙凤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