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凤阳街道暑假期间关爱来穗候鸟儿童

|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小明】 通讯员 李碧雯 李桂蓓 图片来源 通讯员 | 2021-08-13 23:17:21




在立体书上绘画,写上诗歌、故事等内容,还在上面做一些好看的装饰,创作出一件件属于自己的独特的立体书作品……今天上午,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在海珠区图书馆凤阳分馆·满天星公益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关爱来穗人员融合活动。


参加活动的来穗小候鸟们认真听讲,并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利用卡纸创作属于自己的立体书。在手工制作中,小候鸟们既锻炼了手眼协作的动手能力,又获得了作品“出炉”后的满足感。




据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负责人介绍,海珠区图书馆凤阳分馆·满天星公益图书馆是一间坐落于城中村的图书馆,旨在从阅读环境、阅读资源、阅读活动、阅读引导等方面出发,让社区居民享受优质的阅读生活,打造阅读型家庭及阅读型社区。


暑假期间,该图书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社区里的小朋友可以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活动,比如“有呀有呀”读书会图书馆小小设计师放映会手工创作与艺术体验等活动。图书馆的暑期活动令小候鸟们假期有了好去处,减轻了来穗人员看管小孩的后顾之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