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海幢政务服务中心新添多个便民设施,街坊办事更方便

| 【图文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 2021-08-11 22:13:56



有了自助取件箱之后办事太方便了,老人家要是不懂还可以按‘协助铃’,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远程实时指导。”前来海幢街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林阿姨表示。近日,e家君来到位于海珠区同福东路的海幢街政务服务中心看到,除了为居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外,该政务服务中心在优化群众服务方面也更加温馨、人性化。


海幢街政务服务大厅 。


走进海幢街政务服务中心,映入眼帘的便是宽敞整洁的大厅、整齐有序的办理窗口以及各种新颖、智能的便民设备,工作人员面带笑容指引群众取号排队,现场人来人往、秩序井然。


在海幢街政务服务大厅 ,居民正在办理业务。


大厅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叫号信息,现场还设置了等候区休息区,提供免费报刊以及充电宝等便民服务,设置了咨询台,方便群众咨询事项。


现场提供充电宝等便民服务。


设置咨询台,方便群众咨询事项 。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为了方便群众办事,近期该政务服务大厅还增设了自助打印、复印、照片快印一体机,并在一楼自助办理区增加远程摄像设备,二楼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通过视频,远程指导居民自助办理相关业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受到切实的便利、周到的服务和别样的“暖心”。


 

今天我来办业务,没有带照片,现场工作人员告知可以在自助机办理。拍照、提交信息……窗口工作人员全程都在旁指导、帮助我,几分钟就搞定,真是省心又贴心!”前来办理业务的陈女士竖起了大拇指,为窗口的工作人员点赞。


 


新增自助打印、复印、照片快印一体机,方便群众办事。


在一楼自助办理区增加远程摄像设备 。


二楼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通过视频,远程指导居民办理相关业务 。



海幢街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电话

地址:海珠区同福东路598号之一同福睿府二楼

咨询电话:020-66360808

交通指引

1.乘坐公交车10路、16路、183路、25路、5路、768路、968路、989环线、B21路至市二宫站,下车步行约100米。

2.乘坐地铁二号线到地铁市二宫站D出口,往西步行约400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