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广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车开进海印南社区!街坊“下个楼就能接种疫苗”

| 【图文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消息来源:素社街道 | 2021-08-04 22:38:05




“下个楼就能接种疫苗,就像去买菜一样方便。”家住海印南社区的刘婆婆告诉小e,广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车今天来到了海印南社区,给附近的街坊们带来了大大的方便。




小e看到,广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车其实是由一台公交车改装而成,虽然面积不算大,但车上配备了医护人员、疫苗接种设备和医用物资,实现了疫苗储存、接种、救治保障等各环节安全覆盖。



疫苗接种车内秩序井然。




小e在海印南社区疫苗接种点现场看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街坊们有序登记、填写疫苗接种告知书,从前门进入接种车,接种完成从后门下车,按照指引到海印南社区居委安排的留观区休息。




整个接种过程还不到二十分钟,十分便捷。


留观室内开了空调,让街坊们免受暑热影响。


今年刚满18岁的曾同学告诉小e,他跟妈妈一起在东莞居住,爸爸则住在素社街。但因为学校一直没有安排,此前都在为什么时候才能接种新冠疫苗而发愁。曾同学的爸爸表示,素社街接种非常方便,凭本人身份证前来就可以了。得知这个消息,曾同学昨天晚上就坐车过来,今天上午就已成功接种第一针。“整个过程还不到二十分钟,真的非常方便。”曾同学说。



工作人员向小e表示,素社街道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工作主旋律,继续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最大程度方便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据悉,截至发稿时,新冠疫苗接种车已在素社街为市民群众接种338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