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杜绝安全隐患!龙凤街开展出租屋清查整治暨禁毒宣传行动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 龙凤街禁毒办 | 2021-08-04 22:33:07



为了持续做好出租屋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风险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近日,龙凤街道租管中心联合龙凤派出所、龙凤街禁毒办、龙凤街安委办等部门,对辖内出租屋和临时性住宿场所开展清查整治暨禁毒宣传行动。


龙凤街开展出租屋清查整治暨禁毒宣传行动。


此次行动,龙凤街租管中心工作人员和龙凤派出所民警重点围绕违规住人、乱拉电线、电动车违规停放或充电、消防通道不畅通等安全隐患问题开展逐一检查,确保不留死角。此外,还重点检查了各个场所的实名登记情况,安全管理情况等。现场,龙凤街安委办工作人员向来穗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新冠疫苗接种指引,为来穗青少年讲解消防安全和夏季防溺水等知识。



工作人员对辖内出租屋进行清查整治 。


行动中,龙凤街禁毒办工作人员还向商户及社区居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普及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种类及危害,并提醒大家,凡发现可疑情况和可疑物品的,要立即报告公安机关和相关管理部门。



工作人员向商户和社区居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检查出租屋140间,派发《出租屋消防安全须知》、燃气安全使用手册、疫情防控宣传单、禁毒宣传单等宣传资料近200份,减少了辖区重点区域的消防隐患,提高了出租屋的安全系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