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退伍不褪色!昌岗红棉老兵助力禁毒活动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严直高】 图片、消息来源 昌岗街道禁毒办 | 2021-08-03 22:46:24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扩充禁毒宣传志愿者队伍,7月28日,昌岗街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组织开展“红棉老兵退伍不褪色 助力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禁毒防邪宣传活动。





活动中,昌岗街组织红棉老兵、退休老党员、志愿者来到陈复烈士墓前,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陈复烈士的生平故事和英勇事迹,重温陈复烈士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和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红棉老兵参观昌岗街道红色教育基地。


全体参加人员庄严宣誓禁毒誓词:“坚决与毒品作斗争!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洁身自爱,决不沾毒!”在铮铮誓言中表达了以身作则拒毒、防毒的坚定决心。综合治理办公室陈艳林表示,红棉老兵投身禁毒防邪志愿活动实践责无旁贷,为民服务宗旨和意识得到很好的诠释和体现。




SUMMER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300名群众参与,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短片、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等方式,禁毒讲师为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了新型毒品知识,增加拒毒防毒技巧,引导居民树立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理念和高尚情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