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防疫物资送上门!官洲街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 【记者 蔡晓素】 图片/消息来源 官洲街禁毒办 【编辑 南山】 | 2021-08-03 22:40:43


为了进一步巩固官洲街禁毒工作成效,切实做好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救助和关爱工作,近日,官洲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平安关爱”行动,对多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慰问。




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送上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现场,禁毒社工还详细询问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近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态、社会关系和心理需求,为戒毒康复人员及家人进行心理疏导,普及禁毒知识。同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禁毒社工耐心进行解答,并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加强体质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严格督促自己,不能再与原来的“毒友圈”接触,远离毒品,积极面对生活,更好地回归社会。




接下来,官洲街禁毒办将持续开展吸毒人员排查走访工作,加大社区戒毒人员帮扶救助力度,进一步巩固街道禁毒工作成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