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龙凤街道“出行易”民生微项目启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消息、图片来源 龙凤街道党建办 | 2021-08-03 22:37:27


近日,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委组织部民生微项目启动仪式在海珠区龙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组织工委、区委编办、南华西街道、龙凤街道和恒大地产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委组织部民生微项目启动仪式在海珠区龙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


启动仪式上,龙凤街道介绍了“出行易”民生微项目的基本情况。据介绍,龙凤街道仁和社区有七栋楼层高、楼梯陡的老旧住宅,共有328户。出行不便一直困扰着这里的居民,大家都希望能加装楼梯扶手,改善出行条件。


龙凤街道仁和社区 “出行易”民生微项目现场情况。


龙凤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介绍:“龙凤街道通过前期摸查调研,深入社区听民意察民情,针对老旧住宅老人上下楼梯难的问题,向区委组织部报请开展‘出行易’民生微项目, 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海珠区委组织部牵头认领了龙凤街道的“出行易”微项目,恒大地产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居民需求,充分保障了该民生微项目的经费所需,给予了本项目极大的支持。


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颁发感谢状。


接下来,龙凤街道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真抓实干,推动“双微”行动落地见效。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