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南华西街道禁毒宣传进社区,让防毒意识深入人心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消息、图片来源:南华西街禁毒办 | 2021-08-02 22:55:22




街道动态
NOTICE

为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增强街道社区居民的防毒意识,近日,南华西街禁毒办联合南华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南华西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展示毒品仿真模具等形式开展,南华西街禁毒办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了禁毒知识,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展示毒品仿真模具等形式开展 。


现场,不少孩子也被吸引了过来,围着宣传展板不停地提出禁毒相关问题,禁毒社工耐心地一一为孩子们解答。同时,禁毒社工还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告诉身边的家人朋友,呼吁社区居民在闲暇之余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300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防范毒品的安全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向居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