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打造“15分钟优质家政服务圈”!瑞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这样做……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消息、图片来源:瑞宝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 2021-07-29 22:52:24




为响应国务院号召,健全社区养老托幼服务,切实改善民生福祉,瑞宝街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以“一老一小”为重点完善人口服务体系,发展社区养老、托幼等多样化服务,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实施更优惠政策,让社区生活更加便利。




小e从瑞宝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获悉,自瑞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以来,服务站持续为辖内居民提供全方位的驻家、居家、养老、医疗护理、母婴等五大板块一站式便民服务。






据介绍

瑞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是一家集家政服务及培训、居家智能养老服务、康复理疗服务为一体,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的基站,能够更好地满足居民对高质量家政服务的迫切需求,并以资源整合的形式,打造“15分钟优质家政服务圈”。



同时,瑞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实现街道与企业共建,由瑞宝街道委托广州雍美养老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基站的建设和运营服务,融合了驻家服务、居家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护理和母婴护理五大板块服务功能,以现有的社区物业基层服务站为依托,进一步完善社区公共服务体系,全力推进“家政+养老”融合发展,全面拓宽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家政养老服务,形成“社区+家政+养老”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便民、优质、优惠的高品质家政服务。





除了满足居民的多样化需求,瑞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还积极为居民提供公益性岗位,帮助社区内失业、就业困难、低保低收入等困难人员解决就业问题,提供再就业培训,帮助困难群体再就业,确保家政从业人员100%持证上岗,实现家政服务+培训+就业一体化。

不仅如此,瑞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定期提供街坊们喜闻乐见的便民服务,一系列义诊、义剪、义修的优质服务获得大家的频频点赞。“我们一直致力于整合服务资源,不断加强对家政服务人员的培训,今后还会继续了解居民的实际需求,希望能更有针对性地为社区居民为大家提供服务。”广州雍美养老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欢迎有需求的街坊前来咨询了解~

瑞宝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金碧花园一期9栋首层

开放时间:8:30-12:00 ,14:00-17:30

咨询电话:020-34475369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