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注意!昌岗社区法律顾问值班点已调整,有法律需求可免费找他们↙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司法所 | 2021-07-20 21:55:00





各位街坊注意啦!


为更方便群众获取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

昌岗社区法律顾问集中值班地点

由原来的昌岗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调整至昌岗街道综治办

有法律咨询需求的社区居民,

不要跑错地方啦~


小e从昌岗司法所了解到,为加强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昌岗街道22个社区居委会与15名律师签订协议。每月,律师除了在相关社区居委会值班,还在集中值班点值班,其中:周一、三、四、五下午在昌岗综治办值班,周二下午在昌岗司法所值班。


律师可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参与民间纠纷调解、参与社区法制宣传、定期举办法制讲座等免费服务。


详情可查看下表:


社区律师——政府提供的免费法律顾问

昌岗街社区法律顾问服务指引


昌岗街道综治办

地址:昌岗中路178号建南街2号(距离地铁昌岗站E出口约200米)


办公电话:66218822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由昌岗司法所提供,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