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南华西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消息、图片来源:南华西街道禁毒办 | 2021-07-14 21:33:34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普及毒品预防知识,筑牢校园禁毒防线,近日,南华西街禁毒办在后乐园街小学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PPT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知识,呼吁同学们争当“小小禁毒宣传员”,积极向父母、同学宣传禁毒知识。


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不但要主动学习防毒、识毒知识,还要带动家人一起学习。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们正确了解和掌握毒品预防知识,安全过暑假。”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南华西街道禁毒办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