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安全过暑假,昌岗街开展禁毒反邪宣传活动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李佩芝 林淡庆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街综治办 | 2021-07-12 22:45:31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昌岗街综治办、防邪协会、禁毒办、环监所以及广州市心明爱海珠禁毒项目“启帆之家”多部门联合,走进汇源大街小学开展学校假前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并与学校建立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增强学生的禁毒意识,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反邪教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反邪教知识展板、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毒品、邪教的危害,从多方面、多角度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禁毒反邪教知识,明白毒品、邪教的危害,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工作人员还引导他们如果发现身边的朋友沾染毒品、发现邪教人员和非法组织传播邪教思想和派发非法资料的情况,要及时劝阻并报告公安机关(报警电话:110),争当禁毒反邪教小卫士。



工作人员向周边商户派发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禁毒反邪教知识的普及,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抵御毒品、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