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一起“苗苗苗”!官洲街道新冠疫苗预约攻略看这里

| 【记者 蔡晓素】 消息来源 官洲街道 【编辑 南山】 | 2021-06-24 22:06:48


6月24日,小e从官洲街道获悉,目前官洲街道在广东财经大学南门处设立了大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已经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超过21天的居民可通过“粤健通”微信小程序预约接种第二针,并根据预约时间前往接种疫苗。


街道工作人员介绍, 6月30日之前,海珠区只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不开展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预计7月后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暂未接种第一剂次的居民无需担忧。


官洲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

地址:海珠区赤沙路(广东财经大学南门)


预约步骤指引

第一步:使用微信扫码或者直接搜索“粤健通”,进入小程序并注册。


第二步:在“粤健通”小程序首页,找到新冠疫苗预约专区,选择相应的预约通道。


第三步:进入广东省新冠疫情防控服务专区,点击“新冠疫苗个人接种预约”。


第四步: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接种所在地选择“官洲街道”,并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后点击“确定预约”,即可完成预约登记。



温馨提醒

关于预防接种预约等相关问题,可拨打免费卫生热线—12320进行咨询,也可咨询所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


官洲街道各居委会办公地址及咨询电话


北山社区居委会

地址 :北山大街25号

办公电话:34086605


学院社区居委会

地址:仑头路21号(老干中心旁)

办公电话:84261922


赤沙东南约社区居委会

地址:赤沙汾阳南外街一巷四号

办公电话:89445402,80928486


赤沙西北约社区居委会

地址:赤沙路51号

办公电话:84097491


仑头东社区居委会

地址:仑头环村北路24号

办公电话:34086790


仑头西社区居委会

地址:仑头环村南路7号首层

办公电话:80922879


官洲社区居委会

地址:官洲街仁义街2号2楼

办公电话:89560054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