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暖心瞬间丨凤阳街道收到这样一封感谢信

|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小明】 | 2021-06-22 22:32:53




近日,小e从凤阳街道办事处获悉,他们收到了一封来自南珠北街群众龙姨的一封感谢信。信中,龙姨对他们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


“尊敬的海珠区凤阳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你们好!在这次抗疫行动中,你们辛苦了……在这里,我特别提到凤阳(南珠)居委的陈主任,她是两个小孩的母亲,但她毫无畏惧,跑在战斗的最前线,不管工作时间多长,饿着肚子在这炎热的天气下奔走各户,落实防疫措施……”


在信中,龙姨特别提到的陈主任,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


原来,龙姨信中的陈主任指的是南珠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陈玲,龙姨说,陈玲平时不仅工作认真负责,还对社区老人格外关心,已经八十多岁的她,经常受到陈玲的照顾。在这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陈玲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动员,这令她十分感动。


据南珠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蔡惠玲介绍,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凤阳街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陈玲都参与其中。“5月31日,我们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时,她和我一起在工作岗位奋战了27个小时;在启动‘三人组’上门时,她经常主动带队和社区医生一起上门……她的性格很爽直,和居委其他同事相处融洽,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


除了疫情防控,身为党员的陈玲在日常工作中也是积极落实居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在蔡惠玲和陈玲这对好拍档的默契配合下,南珠社区先后获得“全国无邪示范社区”“海珠区调解优秀社区”等荣誉。“说心底话,她不只是我工作好伙伴,还是我的挚友,她常说,只要我们一条心,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蔡惠玲说。


但当得知被感谢和表扬时,低调的陈玲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她说,她觉得比自己辛苦的人多着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