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官洲街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 【记者 蔡晓素】 通讯员 毛殷平 消息来源、供图:官洲街道 【编辑 南山】 | 2021-06-21 21:54:55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官洲街道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内162个机团单位、105家商户、7个建筑工地进行集中排查。




行动中,官洲街道综合执法办、街道市场监管部门、街道城管科、街道来穗中心以及官洲派出所、各社区居委会、村联社等多部门联动,对辖内重点企业、产业园区、项目工地、沿街商户、学校等场所进行了逐一排查。




检查中,对辖区内加油站的安全管理措施、消防设施、防爆设施等进行认真检查。针对存在问题,检查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负责人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和侥幸心理,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确保场所的安全稳定。同时还向现场员工进行了安全防范知识宣讲,切实提高用人单位的安全意识,确保员工掌握火场逃生自救基本技能。


在行动中,基层党员还冲锋在前,主动为居民、商户宣传安全生产、防范火灾、防溺水、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知识。



据悉,本次行动发出限期整改指令书45份,对需限期整改的安全隐患和单位,官洲街道将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