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海珠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采用网上预约,详细攻略请收好

| ​【记者 蔡晓素】 消息来源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 【编辑 南山】​ | 2021-06-16 21:40:18


小e从海珠区卫生健康局获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海珠区正有序推进第二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海珠实行预约接种,取消现场派号。

6月30日前只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介绍,按照省市统一部署,6月30日之前,海珠区只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不开展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预计7月后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暂未接种第一剂次的居民无需担忧。


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时间

目前,海珠区全部新冠疫苗接种点实行预约接种,取消现场派号,线上预约时间为20:00-22:00(若当天疫苗到货时间较晚,会按实际情况延迟放号时间)。


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方式
预约方式一

在 “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或者“粤健通”微信小程序上进行预约。


识别下面二维码,

可进入相关微信小程序。



“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



“粤健通”微信小程序



预约方式二


通过短信或电话预约通知。为使广大市民群众成功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还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预约的方式,分批联系第二剂次的接种对象,请居民密切留意短信内容和保持电话通畅,并按短信或电话通知的内容,前往相应的接种点进行接种。


海珠区部分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