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你们,祝您端午安康

| 【图文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21-06-13 22:25:00

图片


近段时间以来

无数工作人员奋斗在抗疫一线

为守护广大居民的健康安全

夜以继日 风雨不改

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

小e祝各位端午安康

图片
今天上午,一场端午慰问活动在江南中街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门前举行,一千多份饱含爱心的应节礼物将陆续送到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接力传递,将物品装车。


“今天,我们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以及高文达素食汇等多个热心组织、企业共同募集了400盒粽子、100箱八宝粥以及800箱王老吉、刺柠汁和刺梨汁等清凉饮料。”活动发起人、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告诉小e,近段时间以来,医务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警务人员、环卫工人以及志愿者们奋斗在抗疫一线,守护着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许多热心企业家表示非常感动,希望在端午节之际为他们送上应节礼物,表示祝福与感谢。

图片

在江南中街垃圾分类宣教室,环卫工人收到慰问礼物(图片由江南中街道提供)


除了慰问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外,慰问队伍也来到了几户已完成居家医学观察的居民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图片

慰问队伍向居民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为了让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安心“宅”家,江南中街道逐家逐户上门配送爱心包(体温计、口罩、体温监测表),并第一时间建立了4个服务联络微信群,成立防疫专班工作组,实行“管家式”服务。通过专业协同服务,居民们的绝大多数诉求都可以在群内解决,确保了“配送及时、服务到位、有呼必应”,全力保障居家医学观察期间居民们的日常生活。


向困难群众、一线环卫工人致以慰问
图片
图片


6月12日下午,爱心企业麒麟阁向江南中街道困难群众、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500份慰问品,并为辖区内14位百岁老人准备了慰问金。街道领导与麒麟阁餐饮企业总经理陈永君等一起在办事处大院内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向广大居民致以节日祝福。


图片

街道领导与爱心企业负责人向环卫工人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图片由江南中街道提供)


部分图片由江南中街道提供

消息来源:江南中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