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素社街道禁毒办开展“平安关爱”端午节慰问活动

| 【记者 小豆】【编辑 甄曦】 | 2021-06-13 23:05:00



为进一步做好辖内戒断康复人员关怀帮扶工作,巩固社区戒毒成果,近日,素社街道禁毒办联同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托“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专业社工项目,对辖内戒断康复人员开展“平安关爱”端午慰问活动。

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社工与戒断康复人员进行谈话并送上节日问候。


本次活动中,禁毒专职、社工通过上门家访、访谈等多种形式开展慰问,与戒毒复康人员进行谈话,及时了解其生活情况、社会交往及存在的问题等,把温暖送到他们及家属身边,同时教育他们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重新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增强其融入社会的决心。



此次慰问活动既详细了解了戒断康复人员的生活动态信息,同时促进了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社工和戒断康复人员的沟通交流,建立了融洽的帮扶关系,使戒断康复人员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巩固社区禁毒防火墙,为创建绿色无毒社区奠定牢固基础。


图片由素社街禁毒办提供

消息来源:素社街道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