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华洲社工在行动!

| 【记者 温倩茵 实习记者李卓颖】【编辑 小明】 | 2021-06-12 23:41:59








自5月30日华洲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华洲街社工服务站围绕社区弱势群体开展了电访、走访、物资配送等工作。




华洲街社工服务站按照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市社会工作协会要求,保障“红棉守护”热线24小时畅通,并通过热线电话对各类弱势群体及时进行电访,关心其生活、心理健康和个人防护等方面的情况,截至6月11日,社工服务站已进行电访1200余次。




在核酸检测点,社工与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在现场。大家举着二维码、持着“大声公”提醒居民打开微信扫“葵花码”录入资料。“这个怎么填?”“我的手机为什么没反应?”现场的居民不时会有各种疑问,社工此时也会耐心地协助居民顺利录入,减少大家的等候时间。





社工服务站还为有需要的居民配送生活物资,做好他们的生活保障工作。





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同时,华洲街社工们也收到了来自热心居民的爱心饮品,这让每一名在场的社工都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



消息来源 华洲街道社工服务站

图片来源 华洲街道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