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社会各界爱心捐赠助力瑞宝街这个小区,居民表示“很暖心”!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图片来源:各爱心企业 | 2021-06-10 20:48:07




米、油、蔬菜、水果……络绎不绝的物资被送到了瑞宝街南洲名苑小区的岗亭,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分类清点后,派发给小区内每户居民。


“正好我们家的油用完了,正愁着要买呢,就有爱心企业送来了,很及时、很暖心!”一位居民拎着新领取的物资心满意足地说道。




自南洲名苑小区实行封控管理以来,即使居民无法前往购置新鲜蔬果及生活必需品,也有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被源源不断地运往小区,充分保障了小区居民的物资供应,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


据小e了解,小区共接收到由邦华集团送来的N95口罩3000个、一次性防护服60件、王老吉7箱,和金鹰企业管理咨询(广州)有限公司送来的大米500包、矿泉水500箱、食用油500瓶、纯牛奶500箱,以及海珠区女企业家协会捐赠的米4800斤、花生油500升,还有多家企业也送来了米、油、蔬菜、水果等物资,下面由小e带大家一起去看一下吧~


“我们的项目正好在小区旁边的工地,当听说南洲名苑封控管理的消息后,就希望能给予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海企业集团广州公司南洲路项目总监樊先生说道。据了解,该公司的项目办公室也位于小区内,自小区封控消息一出,公司自愿提出将大会议室借用给街道,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可用场地。


同时,中海企业集团广州公司还为南洲名苑居民送来了一卡车的生鲜蔬果,重量合计约4吨,还贴心地为每户居民准备了祝福卡片,用暖心的话语配上新鲜的物资,为南洲名苑疫情防控工作加油打气。




“我们公司当时还在商量,看看要捐赠些什么物资好,就联系了街道办,听说居民们缺食用油,就马上准备好了运送过来。”如一建设发展(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先生向小e透露道。


据了解,何先生组织员工为小区捐赠了250桶2.5升食用油,并热心地对小区工作人员说道:“之后还有什么需要,随时跟我们说,缺什么我们就补充什么,希望大家可以共渡难关。”





小区不仅收到了市内企业的爱心捐赠,来自江门的企业也为小区贡献着后勤保障力量。据了解,6月7日下午,江门市五邑农家食品有限公司就送来了500斤的大米。


“我们公司在江门,前段时间看到新闻,想支援一下广州这边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好厂家有生产一斤装的大米,这样便携的包装派发到居民家比较方便。”江门市五邑农家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张先生说道。



“自从小区封控管理之后,我们没担心过物资的问题。隔三差五的就收到爱心企业的捐赠,还有街道也给我们送过,真的很暖心!”居民刘女士说道。不仅爱心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街道也时刻关心着居民们的生活起居,贴心地为小区内1500多户居民准备了油、米、菜等生活必需品,共同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获得居民们的频频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