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素社街联合多部门开展易涉毒场所专项清查行动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图片由素社街禁毒办提供 消息来源:素社街道禁毒办 | 2021-06-09 22:02:03


为最大限度压缩涉毒违法犯罪空间,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今年4月起,素社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素社派出所、素社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素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心明爱社工机构等单位多次开展易涉毒场所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中,工作人员以辖内易涉毒场所为重点,针对“黄赌毒”现象进行检查,对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有无擅自变更登记事项、是否制订应急疏散预案及相关措施、监控设施及视频资料是否达到规定要求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向各场所负责人强调,要依法依规经营,强化内部安全管理,对经营中存在的违规情况要及时整改,切实预防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在场所内发生。



对休闲中心开展检查。(此前拍摄)


盘查可疑人员,比对身份信息。(此前拍摄)


行动中,工作人员向易涉毒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客人发放了禁毒宣传单张,普及禁毒基本知识,宣传吸毒对个人健康和社会安全的严重危害,提醒各场所人员要自觉遵守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禁毒责任意识,如发现毒品违法犯罪情况,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自觉履行防毒、拒毒和举报的义务。



截至目前,素社街累计开展易涉毒场所清查行动12次,共出动120余人,检查各类易涉毒场所60余间,核查人员200余人,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对易涉毒场所的管控力度,营造良好的禁毒社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