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疫情防控+暖心服务,滨江街道这个小区隔离不隔爱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海宣 图片 滨江街道提供 | 2021-06-08 22:34:40






记者从滨江街道获悉,该街丽海雅居为物业管理小区,目前小区内有一栋楼宇是作为封控区管控,一栋则是作为封闭区管控。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滨江街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落实“硬核”防控措施的同时,及时为居民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各种暖心服务,确保居民安心平稳度过隔离期。




成立临时党支部,三人小组提供暖心服务


滨江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障小区住户生活平稳有序,滨江街道第一时间设立了丽海雅居管控工作专班,并成立临时党支部。街道还积极发动社工、党员和平安使者担任志愿者,在小区各防疫岗位值守,协助将住户网购的食品和日用品等进行分类。


滨江街还抽调工作人员组成12个三人小组,负责住户的体温监测、健康问询、心理疏导,并及时倾听和解决居民诉求。“目前,小区居民仍可通过电商渠道购买生鲜食品及生活必需品,相关物品送至小区门口后由志愿者进行分类,然后由专人于每天11点、17点运送至家门口,对部分不会网购的住户,则由三人小组开展管家式服务,为其采购并送上门。” 滨江街道工作人员介绍。




送上爱心防疫包,全力为高考护航


据悉,小区内有一名高三考生,为了帮助考生顺利参加高考,6月6日下午,丽海雅居工作专班会同海珠区教育局提前完成了高三考生送考踩点工作。6月7日上午7:10,一辆蓝色的出租车准时抵达丽海雅居门口,随后工作人员通知考生下楼,7:40送考车准时出发,20分钟便把考生送达考场。同时,为了给考生加油鼓劲,丽海雅居工作专班安排三人小组上门为考生送上了爱心防疫包,鼓励其考出好成绩。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