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闻令而动,火速集结!海珠区直机关党员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邓菲菲】 | 2021-06-07 21:50:01





连日来,海珠区直各单位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支援各社区核酸检测工作。记者从海珠区直机关工委了解到,区直机关党员与街道、社区的党员并肩合作,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位队员,请大家按计划明天上午提前到达广一电商园门口集合签到”。

“各位队员,支援地点改为海珠体育馆”。

“根据工作需要,需紧急支援街道四个核酸检测点,现从先锋队中抽调10人紧急支援,大家立即安排,上午10点半前到位”。

“根据工作需要,需紧急支援街道核酸检测任务,现需22人紧急支援,13:20前到位”。

…………


一条条不同时间的工作安排信息,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党员都迅速响应,根据群内工作要求,有呼必应,令行禁止。虽然近期海珠时常下暴雨,但党员都坚守岗位,毫不懈怠。



区直机关党员支援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为了让居民获得快速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根据居民到场时间,党员们提前做好人手安排,科学设置点位,确保全程指引,加速信息录入,引导居民保持合理间隔,尽力减少人员扎堆。


机关党员配合街道,各司其职,尽己所能为医护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提供辅助。他们还随时关注群众的需求,帮助不擅长操作手机的群众扫码填信息、核实身份信息等。




协助老人家扫码登记,做好信息登记。


5月31日中午,在海珠区体育馆核酸检测点,一位老人因天气炎热出现头晕等中暑症状,海珠区水务局党员马玥飞第一时间协助家属将老人扶到一旁休息,并为老人打伞遮阳,帮忙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派车将老人送往医院,现场群众纷纷点赞。



在核酸检测点,党员志愿者与一名孩子耐心沟通,引导家长与孩子做核酸检测。


在海珠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海珠区各隔离酒店也毫不松懈。海珠迎商酒店接收了一名高考学子,迎商酒店专班给予这位学生充分的关心和照顾,定期通过电话和微信,及时与学生沟通交流,关心他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酒店专班还为这名学生打印复习资料,送上笔和纸。



图片 海珠区直机关工委提供

消息来源 海珠区直机关工委



海珠e家通
海珠e家通
信息时报社所属全媒体平台,介绍更多海珠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