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最新!昌岗街核酸检测点有这些,均设“黄码”专用通道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 2021-06-04 21:40:02






小e从昌岗街道办事处获悉,目前 ,昌岗街道设有 5个核酸检测点,请还未参与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到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此外,这5个核酸检测点现场均 设有“黄码”专用通道,请持“黄码”的居民,携带身份证到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为安全、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到现场检测时均需要提供居委会派发的预约号

请各位居民先到居委会领取预约号

再到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留意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

听从安排

有序参与采样


昌岗街道核酸检测点




注:检测点开放时间会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居民留意社区居委会通知。


核酸采样资料填写


为节省现场等待时间,

请先扫描下面葵花码

预登记个人信息并截图保存。




重要提醒:


1、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穗康码”“粤康码”。

2、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3、疫情防控信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大家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听从社区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小e有话说:

检测点相关信息后续可能会有所变动,想获得最新动态,或者有任何其他疑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如群人数已满无法扫码入群,请在本公众号后台回复“昌岗街坊”,获取入群方式)。





请各位街坊关注此公众号,

小e将会持续跟踪最新消息,

在此公众号发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