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龙凤街道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现场这些瞬间温情满满↓

| 【记者 蔡晓素 实习 李雅君】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龙凤街道提供 | 2021-06-01 22:39:33




根据《广州市海珠区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安排,海珠区在5月30日至6月1日期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龙凤街道迅速行动,按照辖内社区及居民数量等具体情况设立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而在各个社区检测点,

无论是烈日或是雨幕之下,

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井然有序,

这离不开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居民的配合。


居民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据悉,龙凤街道的常住居民超过十万人,要在短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所有工作人员毫不退缩,迎难而上,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根据实际情况实时调整核酸检测点数量和开放时间,以灵活化的方式,全力以赴做好采样工作。



设置流动检测点,为老人院中的老人采样。


深夜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


为了能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经常要从早上坚守到凌晨。除此之外,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也坚守岗位,或指引、或解惑,众志成城开展疫情防控。他们的付出被街道居民看在眼里,于是便经常有居民匿名送温暖,偷偷在现场放置感谢信、饮料等,辖内爱心单位也积极捐献物资。



在新民同心阁、富力卫生站两个核酸检测点,有居民送来匿名感谢信和饮料。


广东慈泉基金会到新民社区采集点捐赠物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