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有调整!滨江街道今日设2核酸检测点,详情看这里→

| 【记者 蔡晓素 实习李雅君】 【编辑 邓菲菲】 | 2021-06-01 22:23:45






e家君从滨江街道获悉,今天(6月1日)滨江街道全街共设有2个核酸检测点,请辖内居民(特别是5月27日零时后未做过核酸检测的)根据所在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有序到指定的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为安全、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请各位居民密切留意

自己所属社区的通知指引

不扎堆前往,

听从安排,

有序参与采样!




6月1日滨江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点:


1


海珠区禁毒教育馆三楼

(江南大道中好百年婚纱广场后侧)




2


警安大厦

(海珠区滨江东路500号,海印公园附近)



警安大厦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500号附近


各个检测点结束时间将根据现场人流量决定,请大家及时关注街社区通知。请需要检测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等资料,港澳台、外籍人士携带居住证、通行证、护照等证件前往。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社区居委,联系方式如下。




核酸采样资料填写

为节省现场等待时间,

所以请大家先扫描下方“葵花码”

预登记个人信息并截图保存。


重要提醒

1、请广大居民根据所在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有序到指定的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2、当日接种新冠疫苗(包括第一针、第二针)的,建议相隔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3、社区与实际居住地不符的居民,请先登录“穗康”小程序,请提前更正后,到检测点进行检测,听从安排,不扎堆前往。

4、检测时,请居民务必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穗康码”,现场由工作人员核验属本辖区居民后,开展核酸检测。

5、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关于核酸检测的注意事项:





接受采样前:

1.采样前半小时,需用饮用水将口腔内的杂物洗漱干净。

2.采样前半小时内,请勿进食、饮水、吸烟或嚼口香糖。


接受采样时:

1.采样前咳嗽一声,使咽喉有黏液。

2.头部微仰,嘴张大,并发“啊”,采样人员会迅速在双侧扁桃体或咽后壁处轻轻刮取样品,即完成采样,大概需30秒。采样结束后马上戴好口罩。

3.采样前后注意手部卫生,使用免洗洗手液或免洗酒精擦拭双手。



滨江街道的居民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街道群

有什么疑问随时在群里提问

会有工作人员进行解答


如显示群已满,请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关注“微社区e家通e滨江”,后台回复关键字“ 进群 ”,即可获取 最新的进群二维码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