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新港街道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辖内核酸检测点→

| 【记者 吴美芬 实习 李馨】【编辑 紫荷】 | 2021-05-30 22:10:00





海珠区定于5月30日至6月1日对全区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分街道分社区就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新港街道按照分级分区分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目前已在辖区内开设14个免费核酸检测点,请各社区居民按照社区居委会的通知,分区分批次去往对应检测点采样,没有轮到的居民请耐心在家中等待通知!



新港街核酸检测点地址



注意:备选点居委会通知才能去!



温馨提示:


1、当日接种新冠疫苗(包括第一针、第二针)的,建议相隔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2、请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携带身份证、手机,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必要社交距离,避免扎堆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核酸采样。

3、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4、由于最近检测量巨大,结果更新可能会有延时,请未能查询到结果的居民不要紧张,耐心等待。

5、疫情防控信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大家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听从社区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小e还要提醒各位街坊,

不要扎堆前往检测点!

尽量错峰排队,听从指挥。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请积极配合,

齐心协力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我们已开通了新港居民交流群,

群里将发布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

还会第一时间送上街道各种政务资讯!

扫码即可入群——

望各位街坊朋友转发周知~





如果群已满无法扫码入群,

请在本公众号后台回复【新港街坊】,

获取入群方式。

如有其他事宜我们将通过

“微社区e家通和谐新港”通知,

请大家持续关注。



消息来源于新港街道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