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海珠这些医院可提供核酸检测服务,采用线上预约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 | 2021-05-29 21:50:00



近日,核酸检测成为了居民关注的话题。e家君了解到, 目前海珠区有不少医院提供自费核酸检测服务,有需要的居民可以通过线上预约的方式,前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普通人群检测


检测地点:

1. 门诊大楼外核酸检测点(健康人群、部分门诊普通患者);

2. 8号楼1楼核酸检测点(新入院患者、必要的陪护人员);


现阶段普通人群核酸检测实行全预约制。未有预约的居民,一律不安排检测。已预约的居民凭手机缴费凭证及身份证按预约时间到门诊大楼外核酸检测点排队检测。

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的核酸检测需有医生开具的入院通知单。


预约方式:“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医疗服务→门诊挂号→健康体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识别下面二维码,

可进入“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微信公众号。



3.采样时间:每日8:00-12:00,14:30-17:30


4.费用:65元


发热患者检测


发热(体温≥37.3)患者须到发热门诊进行核酸采样。

检测地点:7号楼1楼发热门诊核酸采样室(急诊重症伴发热患者由急诊科隔离室采样)。

此类人群检测不需预约,须遵守现场工作秩序,听从医务人员安排。


地址:海珠区同福中路396号

咨询电话:020-34403070



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


普通人群检测


1. 预约方式:在“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微信公众号上预约。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就医服务”-“核酸检测”,选择预约日期,点击“预约”。


识别下面二维码,可进入“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微信公众号。




2.在微信公众号点击“确认挂号”后,仍需继续点击“核酸自助开单”并完成缴费,方可顺利完成此次核酸检测服务预约。


3.采样时间:每日上午8:00-11:00


4.费用:65元


地址:海珠区新港西路114号

咨询电话020-84190722



海珠区妇幼保健院


普通人群检测


1.预约方式:在“广州市海珠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上预约。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理”-“在线挂号”—“新冠核酸检测门诊”,选择预约日期,点击“预约”。


识别下面二维码,可进入“广州市海珠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


2. 采样时间:8:00-12:00


地址:海珠区杏园大街15号

询电话:18998320049




e家君开通了“龙凤街道居民交流群”,

群里将发布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

还会第一时间送上街道各种政务资讯!

扫码可以入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