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家长注意!海珠区暂停校外培训、托管服务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邓菲菲】 | 2021-05-28 21:29:24






5月28日上午,海珠区教育局发布通知,即日起,海珠区辖内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托管机构及成人职业培训等机构暂停线下教学和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海珠区教育局防控办公告称,要配合落实学校防控措施。家长进入学校要主动配合“戴口罩、测温、扫码、亮码、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如发生涉疫情况,请配合学校、街道和卫健部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除幼儿园幼儿外,全区教职员工及各级各类学校学生校内需佩戴口罩(体育课、运动锻炼、午睡期间不需佩戴)。


牢记疫性防控“四要”。家长及子女应自觉做到“四要”:口罩要戴好、社交距离要保持、个人卫生要干净、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要接种。教导孩子尽量避免在校外逗留集聚,坚持科学佩戴好口罩。


做好子女健康监测。孩子一旦出现发热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要第一时间报告老师并尽快就医。


理性认识疫情形势。关注官方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做到认识疫情不恐慌、疫情防控不懈怠、正确辨别不信谣、自觉制止不传谣。


海珠e家通
海珠e家通
信息时报社所属全媒体平台,介绍更多海珠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