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志愿服务送温暖,上门慰问送关怀……龙凤街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龙凤街道提供 | 2021-05-21 22:44:33



为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

龙凤街道多措并举,

通过建立“红棉老兵”志愿者队,

开展精准帮扶情暖退役军人活动,

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红棉老兵”积极投身社区服务



据悉,龙凤街道成立“红棉老兵”志愿者队,鼓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发挥自身专长,协助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政策宣传、治安巡逻、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在新时期展现“红棉老兵”风采。


从3月5日起,龙凤街道办事处联合海珠区固生堂中医门诊部每周五在辖内19个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龙凤街道“红棉老兵”志愿者队为居民派发健康科普宣传资料,维护现场秩序,并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上门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近期,龙凤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辖内退伍老兵、烈士家属以及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关怀。



孙烟青曾获得三等功。近日,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龙凤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开展情暖退役军人活动,为孙烟青送来了关怀。现场,工作人员与孙烟青以及他的爱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聆听老人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和峥嵘岁月。



现场,工作人员与孙烟青的爱人交流,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



庄成仁也是一名退役老兵,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如今已是鲐背之年。近日,龙凤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社区居委会上门慰问,为庄成仁送来温暖。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聆听老人参加抗美援朝的经历,传达党和人民的关怀,并嘱咐他保重身体。




慰问庄成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