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一起“苗苗苗”!滨江街道增设富基广场新冠疫苗接种点

| 【记者 蔡晓素 实习生 李雅君】 【编辑 邓菲菲】 图片 滨江街道提供 | 2021-05-20 22:17:19






e家君从滨江街道了解到,为了满足辖内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近日,滨江街在富基广场一楼商场内增设大型疫苗接种点。



富基广场疫苗接种点。


据介绍,富基广场疫苗接种点接种时间为每周一、二、五、六日14:00-20:00,居民可凭身份证到场排队接种疫苗。疫情防控期间,前往该接种点接种疫苗的居民需要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接种点现场设置有信息登区记、疫苗接种区、留观区以及应急处置区,接种流程标识指引清晰明了。街道还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进行现场秩序维护,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和疑虑,协助前来接种的群众填写表格等。



接种点信息登记区。



疫苗接种区。



留观区。


据悉,为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滨江街道采取统筹调度、上下动员、多元宣传、优化服务的方式,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自3月25日启动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截至目前,全街共完成疫苗接种量28871剂。


各位需要接种疫苗的街坊

可以先致电居委会预约哦!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