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龙凤街道创新创意联盟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增强实效

| 【记者 蔡晓素 实习 李雅君】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龙凤街道提供 | 2021-05-18 06:30:24


近日,龙凤街道创新创意联盟党委在海珠区凤凰创意园党史长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邀请了中山大学法学博士、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晓晖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凡科党支部、力天党支部和创意园管理处党支部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合照。


活动中,孙晓晖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为在场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和改革等不同时期的党史故事,展现了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谱写的壮丽诗篇。一个个党史故事,诉说着一段段红色记忆,吸引全场党员全神贯注地聆听,引起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孙晓晖为党员讲述党的历史故事。


随后,党员又走进广州力天文化创意集团有限公司红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现场了解企业在党建引领下的发展历程以及创新技术产品、优异的科研成果。


党员参观力天红色展馆。


 

活动结束后,现场纷纷党员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凤街道迅速全面动员部署,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有效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走实走心、见行见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