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以青春之名,传承五四薪火!瑞宝街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瑞宝街道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18 06:13:0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贯彻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传承五四红色基因,瑞宝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团员于5月13日下午开展“以青春之名,传五四薪火”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大家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峥嵘岁月,汲取革命力量。





据了解,广州起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之后对国民党反动派进行的又一次积极而英勇的反击,鲜明地树起了工农民主政权的旗帜。








团员们怀着崇敬而激动的心情走进展厅,了解了广州起义的历史背景、爆发的经过及其历史意义,瞻仰了起义历史时刻中珍贵的文物,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献身革命理想的坚强意志和英雄气概。





参观结束后,团员们在广州起义的旧址,面对庄严肃穆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大家曾经入团时的决心,也坚定了日后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




历史是前行道路上的明灯,下一阶段,瑞宝街道团工委将紧跟党的步伐,全方位、多形式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青年坚定信念,树立理想,在新征程上更好实现人生价值。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