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激情澎湃!江海街七人制足球赛完美落幕,冠亚军分别是......

| 【记者 温倩茵 实习 李卓颖】【编辑 南山】 | 2021-05-17 09:19:24


江海地区七人场足球友谊赛

2021年“同心向党 聚力前行”—江海地区七人场足球友谊赛,于4月28日在新村体育场拉开战幕,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在5月14日正式落下帷幕。


四位街道领导与参赛球队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足球赛获得了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裁判人员的公正裁决以及各代表队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共同促进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运动员们共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


球赛在激烈鏖战后决出总冠军。


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敏、江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淑妍、江海街道总工会主席张先益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都前往现场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本次比赛的决赛。


决赛在5月14日下午3:30准时开始,现场精彩纷呈,双方球员全情投入,球员的精彩表现和积极拼抢引发观众一片叫好声。经过50分钟的鏖战,最终百事可乐队顶住压力,凭强劲实力取得了胜利,捧走了冠军奖杯。


街道领导为冠亚军颁发奖杯。



持续半个月的比赛也贡献了不少精彩的场面。在小组赛中,百事可乐队、纽得赛科技队和江贝联社工联会队分别都以1球险胜对方,三队均取三分和一个净胜球,最后裁判组根据比赛规则,要比较三个队伍的红黄牌数量,才能决定出线的名单。


本次比赛参赛球员年龄跨度非常广,既有年轻人,也有老当益壮的老球员,百事可乐队和纽得赛科技队的总经理也亲自上阵,与队员们一起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精彩绝伦的现场也引来了不少观众自发前往球场看球,在新村体育场旁边的大排档老板甚至关门谢客,搬起小板凳前往体育场观赛。

比赛花絮

 
 
 
 
 
 
 
 

精彩瞬间。(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比赛让所有参赛球员享受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保利发展队的球员在与红卫联社队比赛完后,仍然意犹未尽,与对方球员相约来日再战,必要战个痛快。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在赛后致辞提到,本次足球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对待比赛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这一切充分体现了江海地区人民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同时,街道也通过足球赛这一团队运动,加强了各单位内部以及整个江海地区企事业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她还特别寄语现场年轻人,跟随这一步伐,一起成长,一起壮大。


荣誉榜

第一名:百事可乐队

第二名:纽得赛科技队

第三名:红卫联社队

本次参与比赛的全体球员,

团结拼搏、挥洒激情与汗水,

体现了高尚的运动员品格,

使得比赛精彩圆满!

撒花.gif


图片、视频由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