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弘扬红色精神!南华西街道成立退役军人宣讲团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图片由南华西街道提供 | 2021-05-11 23:06:36




“很荣幸成为宣讲团的一员,作为一名退伍兵,我愿意用自己的经历,分享那段不平凡的岁月,与大家一同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爱国精神。”近日,南华西街道召开中共南华西街道工作委员会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会上成立了退役军人宣讲团,首批宣讲团成员表示,要借助这次机会,努力当好新时代宣讲轻骑兵。





现场,南华西街道相关领导为四名退役军人宣讲团讲师颁发了聘书。据悉,该宣讲团是南华西街道由退役军人组成的宣讲团,将结合成员各自从军经历,采取专题式、讲座式、服务式等形式,讲述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宣传模范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弘扬军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





会后,宣讲团讲师、曾获一等功臣的退役军人伍振业来到了南华西街道康园工疗站,为康园工疗站的学员讲解“八·六”海战的故事,营造了尊崇英雄的浓厚氛围。活动中,伍振业还鼓励学员们要自强自立,积极融入社会,勇敢迎接生活中挑战。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华西街道充分挖掘辖区内红色资源,通过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