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街积极开展“包料人”平台宣传,助力服装产业数字化建设

| 【记者 蔡晓素】 官洲街道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1-05-08 23:51:21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中大纺织商圈周边区域用工管理工作,逐步推动服装产业集群数字化升级改造,按照区政府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近日,官洲街道全面铺开“包料人”服装行业专业招聘平台的宣传推广。




据悉,“包料人”是广州市政府为适应服装产业发展需求打造的实现线上不见面招工的垂直行业招聘平台,它同时还集服装面、辅料批发零售于一体,实现全产业链信息沟通的专业平台,只需扫码注册,即可足不出户找人、找料、找加工,没有时间、地点限制,方便、快捷、高效、好用!


为有效落实,铺开宣传,官洲街道于5月6日下午召开了本街道专项工作会议和平台使用培训会,抽调部分社区工作人员成立2支宣传小分队,部署组织开展宣传进社区、进工业园等有关工作。5月7日至5月底,这2支宣传小分队将逐家逐户走访辖内服装企业和服装加工小作坊,一对一服务指导企业(个体户)下载和注册登记“包料人”平台,尽心尽力,助力本地区服装行业数字化升级发展。




此外,为扩大影响力和普及度,官洲街道还采取点面结合、线上线下多管齐下方式宣传,通过向地区企业微信群、工业园区群等线上载体发《倡议书》、宣传海报等形式广泛动员,以增加平台使用用户,繁荣地区服装产业发展。




只需动动手指头,

包你找到有料的人,

帮你找到有料的企业!

欢迎广大从事服装行业人士扫扫二维码,

免费注册使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