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土华的街坊们注意了!土华村改造,近期将有工作人员开展房屋入户测量工作

| 【记者 温倩茵】 【实习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小明】 | 2021-05-08 22:53:24




入户测量工作是旧村改造项目中的一个重要工作,事关民生幸福,也涉及到每一个村民的切身利益。


为加快推进土华村城中村改造工作,海珠区住建局近期将组织测量单位对土华村开展房屋入户测量工作,为日后编制旧村改造方案提供准确的数据。本次数据调查由政府主导,土华村作为改造主体,希望居民们能够大力支持配合政府工作。


本次需进行入户测量的房屋为土华村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包括私人房屋与集体物业。本次入户测量数据用于方案编制,不涉及拆迁补偿,不涉及什么建筑可以拆迁补偿,也不涉及具体补偿多大面积。因此本次测量只针对房屋进行客观丈量,具体内容包括房屋主体、阳台、飘楼、夹层、阁楼、梯屋等房屋主体要素。


2021年5月至7月期间,土华经济联社旧改工作小组成员将联同测量单位人员,采取预约制的方式上门对每栋现状房屋进行入户测量工作,请广大村民、居民配合测量工作。


为保证房屋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也为后期改造工作提供数据支持,望各位村民、居民齐重视、同协力,配合测量工作,加快推进土华村城中村改造。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土华未来可期!希望居民街坊们一起努力,共创美好土华。



华洲互动小灵通


欢迎华洲街坊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华洲互动小灵通5号群”,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华洲大小事,分享华洲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