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奋战三百天 全力保畅安 | 南洲街交通整治在行动

| 【记者 小豆】 【编辑 紫荷】 通讯员 廖文容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08 00:27:44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南洲街正如火如荼开展“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整治行动。




南洲街道高度重视交通整治工作,成立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担任组长。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深刻认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大整治行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来抓。




成立整治专班


南洲街道成立由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南洲派出所、海珠区交警大队等部门组成的交通整治专班,以“任务清单”为抓手,紧盯重点区域,强化分析研判,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营造浓厚氛围


通过举办社区党员活动,在微信朋友圈、公交站场、学校、宣传橱窗等多种形式宣传交通安全,强化文明出行意识。










上门宣传服务


对批发市场、物流快递企业等重点企业,逐一上门面对面宣传,向企业强调从业人员文明出行、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企业纷纷表示严格落实,向员工宣传骑行佩戴头盔,传播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








强化道路值守


对重点路段、路口进行交通整治。劝导逆行、闯红灯,对不带头盔骑电动车行为进行滞留,违章者将10分钟角色互换站在路边举牌,强化骑行带头盔的宣传力度。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

积极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

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