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电动车出行一定要戴头盔!小心要发朋友圈集赞、或以志愿者身份执勤……

| 【记者 温倩茵 实习 李卓颖】 【编辑 南山】 | 2021-05-08 00:21:23


为贯彻落实市、区、街关于“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加强辖区重点路口、重点路段交通秩序整治,维护辖区文明良好的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海街开展了一系列全街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江海街开展全街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5月7日,江海街道武装部部长刘祥维、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陶益芝带队,联同交警大队、江海派出所、执法办等部门前往江海大道聚德北路、聚德中路、区府南门敦丰路、广州大道南等严管路口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文明出行劝导工作。


各部门人员前往江海街道各严管路口部署工作。

路口同时设立宣教处,现场工作人员对现场电动自行车驾驶员未佩戴头盔、逆向行驶、骑快车道等违法行为拦截,要求他们前往一旁宣教点,进行口头宣教后要求宣读交通安全教育手册,并以志愿者身份体验执勤,发交通宣传倡议书朋友圈集赞,要求骑乘驾驶电动车人员戴好头盔才能驶离


一名没有戴头盔的电动车驾驶员被拦下。

未戴头盔的电动车驾驶员以志愿者身份体验执勤。

未佩戴头盔的快递小哥被拦下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本次街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进一步了提高电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通过让电动车驾驶人亲自体验各种形式的教育宣传活动,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的理解,在日后的出行中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