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学习交通知识,做文明小市民|江海街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 【记者 温倩茵 实习 李卓颖】 通讯员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1-04-26 21:54:05

为强化街道辖内学生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的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4月26日,江海街道执法办主任陶益芝,副主任江永强带领执法办和马骝岗社区以“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为主题,联合海珠中小学、新穗学校开展“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发动在职党员、志愿者组成交通安全大整治先锋队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大宣传、大劝导。


海珠区中学交通安全橱窗。

海珠中学拉横幅。

学生们上街体验交通执法。

学生们合影留念。

江海街综合行政执法办、综治办还联合了聚德东小学,组织师生在聚德东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加大了安全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安全观念,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把“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作为学校德育特色活动。


聚德东交通安全橱窗。


聚德东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派发宣传单张、拉横幅、手举交通宣传牌、交通安全橱窗等形式多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师生骑乘电动车戴头盔、驾乘汽车使用安全带,倡导全体师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的守护者和建设者,切实加强交通法规教育,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陶益芝、副主任江永强带队在街上宣传交通安全。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