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街坊周知!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搬迁啦!

| 【记者 谭啟菊 见习记者 李雅君】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22 23:27:24

图片







滨江街坊们,即日起,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地址变更,将搬迁至滨江街道花园街1号,需要办事的街坊不要走错啦!



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址环境。


据了解,根据滨江街道的工作安排,也为了更好地为滨江地区的居民提供便捷的服务,有关部门经过讨论,便正式确定搬迁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法律、法规,开展政策宣讲,落实好相关政策待遇,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办公电话:34289493。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




图片





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