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滨江地区第二届篮球大赛圆满闭幕!

| 【图文记者 谭啟菊 见习记者 李雅君】 【编辑 邓菲菲】 | 2021-04-21 22:37:51





4月19日下午,滨江地区第二届篮球赛闭幕式在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仲恺球馆举行,海珠区以及滨江街道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闭幕式。




为了增强滨江地区职工的精神体魄,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滨江地区在去年篮球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展开此类活动,吸引了众多球队的参加。在经历了6天共21场的精彩角逐之后,本次大赛终于画上了圆满句点。在闭幕式上,区人大滨江街道工委专职主任王艳慧致辞,对此次篮球大赛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赛成员们积极踊跃的精神表达了鼓励和支持,并对未来整个滨江街道相关赛事的举行发出号召与展望。



参赛队伍。



王艳慧致辞。


随后,海珠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黄素平、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廖慧莲对本次篮球赛的支持单位广州市建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绿德园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颁发奖项,感谢他们的支持与帮助。


广州市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周君华、广东绿德园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道邦对在本次大赛获得优胜奖的队伍进行颁奖,共有男子组9队与女子组一队获得该奖项。在本次篮球大赛男子组中,广州中远海运队获得了季军,建广绿德队获得亚军,而广州中远海运队斩获冠军的荣誉。有关领导分别为这三支队伍颁发奖杯与奖牌并与其合影留念。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男子组冠军队伍的成员欧梁表示,他们之所以能够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离不开队伍教练的战术指导以及队伍成员彼此之间相互信任。在上半场比赛中,他们本来处于劣势地位,但整个队伍凝心聚力,毫不气馁,在防守与进攻的策略方面进行优化安排,保证自己队伍在得分的同时不丢分,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男子组决赛(机关篮球队VS建广绿德队)


本次比赛与去年相比多了两支女子球队,广东警官学院队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该队的队长谭捷目前是广东警官学院的警察体能老师,今年已经58岁。谭捷透露,她们整个队伍共有12人,平均年龄已经超过了50岁,虽然体能大不如前,但队员还是抱着对篮球运动的热爱积极参加本次的比赛。谭捷表示对手非常优秀,进攻十分猛烈,自己队伍能够获得胜利的重要原因就在于基本功相对扎实、防守更加严密。


据了解,谭捷自幼喜爱并学习打篮球,并担任所在学校篮球队的教练,队伍成员也有多年的经验并时常相约练习,这为她们队伍的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运动不分性别也不限年龄,只要热爱并有敢于拼搏的勇气,那胜利便触手可及。



广东警官学院队。


主办方表示,此次的篮球大赛既锻炼了滨江地区群众的体能,又通过运动这一桥梁,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再度拉近,使心与心之间的距离相连,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推动滨江地区各单位成员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的展现。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